Orange🍊

春天不是读书天

【喻王】南北异闻录 其二

大学生paro

OOC

都是一些段子,所以就不按照时间顺序来写啦




开学还未到一个月,王杰希却长肉了。

本人毫无自觉,还是在与妈妈视频聊天的时候被指出的。

“哎呀,杰希,G市那边好吃的很多吧?”

“挺多的,怎么了?”

“你看看你比在家里圆了一圈哦!”

“啥?”

王杰希捏了捏自己的脸,往下就瞥见自己有点起来的小肚子。

靠!都怪喻文州!

王杰希第一时间推卸责任,不行,再也不能听从恶魔的召唤出去吃夜宵了。

所以那天晚上,喻文州像往常一样邀请他出门吃饭,却惨遭拒绝。

“我不去。”

“为什么呀?杰希,你身体不舒服?”喻文州很担忧地摸着他额头,“没有发热……怎么没有食欲?”

“反正我不出去吃了,”王杰希想了下,做出了艰难的抉择,“以后可能也不出去吃了。”

“可杰希你不是很喜欢那家的……”

“我不喜欢。”

“那前门的……”

“吃腻了。”

“那我们绕远一点去……”

“懒得走。”

王杰希想着哪怕再热情的人,应该也会放弃了。抬眼一看喻文州,那是看着被宠坏的小孩子的眼神。

“杰希不吃,那我也不吃了。”

喻文州脱下刚换好的鞋子,坐在他对面。

“你如果饿可以出去吃啊,不用管我的。”

“如果不是一起出去吃,就会很无聊呀。”

你知不知道有句话叫有情饮水饱。

“渴吗?我给你带饮料如何?”

“那就惯例……”王杰希掏出三个钢镚,又觉得不妥,“算了算了,我们出去吃吧。”

喻文州还是笑眯眯的模样,可是王杰希就是看出了不一样的味道,那是得意,也是高兴。

“那今天我推荐给你……”

长肉就长肉吧。

反正胖的不止我一个。

王杰希阴险地看着喻文州。

王杰希换衣服的时候发现喻文州一直在看着他。

“不都看惯了吗。”

“杰希啊,好像有点长肉了?”

喻文州的手十分自然地贴住他腰身,轻轻捏了一下那多出的软肉。

“放开!”

王杰希被他吓得弹出半步,他腰那边最怕痒。

“抱歉抱歉,”喻文州毫无诚意地道歉,“难道是因为这个才不跟我出去吃的?”

“……”

王杰希沉默。

“噗。”

喻文州没忍住笑,忙拿出手机背过身去掩饰,话语里还带着笑意。

“我先下去等你了。”

王杰希默默地拟定了一份喂胖喻文州的计划。

在街上走着的时候,王杰希发现G市本地的男生都很瘦,喻文州也是偏瘦的体格,但是他每天都有坚持跑步,所以并不是弱不禁风的类型。

怎么才能喂胖他呢……

“猪扒饭怎样?”

喻文州突然问他。

“不要,热量太高了。”

王杰希下意识地拒绝。

“那就换其他的好了……凉面?”

“嗯。”

王杰希这才点头。

不行,我怎么又被他带跑了。

“那个,你想吃猪扒饭的话可以打包啊。”

“嗯?”喻文州有点意外,“我吃着你看着不太好吧?”

其实是怕自己忍不住投喂……

“没关系的,这点自制力我还是有的。”

王杰希持续高冷。

高冷。

一直到他们分头打包好,走回寝室准备开吃。

喻文州掀开塑料餐盒的瞬间,整个寝室被猪扒的香气充满,王杰希很不争气地咽了口水。狠戳着自己的冷面,疯狂搅拌。

我不想吃,一点也不想!

喻文州却捧了碗坐到他身边。

“杰希,吃一块吧?”

金黄酥脆的猪扒被夹到了碗里。

王杰希如临大敌。

“不了,你自己吃吧……”

“太多了,我吃不掉。”

说谎,你前几天一个人吃了一盘白斩鸡,以为我会忘记吗?

可是,就一块……一块应该没关系吧?

王杰希在清淡凉面和香脆猪扒之间挣扎了一秒,还是夹起了那一块,小口小口地品尝起来。

今晚就这一块,要珍惜。

王杰希细嚼慢咽完一块肉,刚张嘴准备表示感谢,又被塞了一块进嘴。

他瞪着喻文州无声地控诉,但是嘴巴却自己动了起来。

喻文州一脸无辜地举着筷子。

“因为杰希你吃得很香嘛。”

“……”

怪我咯?

“喜欢你就多吃点。”

盛情难却,王杰希吃了一大半猪扒。

这人难道知道我的计划了……可是真的就很好吃啊,停不下来……

王杰希苦恼地在寝室里走来走去。

“杰希,你还不睡吗?”

“我多站着消化消化。”

“还是早点休息吧。”

“嗯,知道了。”

喻文州翻了个身背对着他继续睡。王杰希若有所思,还是搞不懂,既然他们当地人天天吃那么多,怎么还能不长肉的。

“其实……杰希你不用介意体重的。”

“哦?”

“外地的姑娘们过来,少说20斤起步。所以你……”

“喻、文、州。”

“……真的不用在意。”

王杰希已经爬上了他的床铺,手伸进薄薄的被子里挠他痒痒。

“20斤?”

“杰希你干嘛哈哈……”

“你再说一遍?”

“对不起啦哈哈哈哈哈哈!”

“哼。”

王杰希这才收手,颇冷酷地准备从他的床上下来,却被拉住。

“你都碰过我了,要对我负责啊。”

王杰希没想到喻文州也会开这种玩笑,当即表示非常喜欢。

“看我今晚挤不死你。”

“好呀,来吧。”

睡在喻文州床上的结局就是,王杰希腿上被叮了一串红包。

“你们这的蚊子有毒吧,这么大一个……我在家里这么多年没被叮这么惨过。”

“给你,花露水。”

“还好在腿上,脸没遭殃。”

喻文州有点心虚,不小心在他脖子上留的印子说是蚊子的锅还来得及吗……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71 )

© Oran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