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春天不是读书天

【艾晴】BAKA

架空
ABO
前文意外怀孕😷从tag很容易翻到,就不放链接了





艾尔艾尔弗双臂交叉,看着时缟晴人从小心翼翼的小口品尝逐渐发展到狼吞虎咽……孕期Omega的食量可不是能随便应付的,他们面前很快就堆满了大大小小的碟子。

“请问还需要甜品吗?”

服务生来收盘子时礼貌地多问了一句。

“啊……”时缟晴人满怀期待的盯着艾尔艾尔弗,伸出舌尖舔干净嘴角,“冰激凌好不好?”

“不行。”

艾尔艾尔弗谨遵医嘱,但是时缟晴人好像误解了他的意思。

“那就不用了……”

话音未落,艾尔艾尔弗就把菜单翻到甜品那里递给他,“冰激凌之外的都可以。”

“好的!谢谢你……艾尔艾尔弗先生……”

甜腻腻的蛋糕被送上来了,是一小块提拉米苏,时缟晴人切下一块送到艾尔艾尔弗嘴边。

“你都没有吃东西呢,来。”

“……”

跟他在一起太久,甜度过高对健康有害。但是拒绝又会变得更麻烦,再加上现在情况特殊……艾尔艾尔弗认命地吞下那口他以前从来不会去碰的蛋糕。

“……嗯?”

“不会太甜,对吧?因为艾尔艾尔弗先生不太爱吃甜食的样子……”

时缟晴人怯怯地收回手去,制服袖管末端的纤细手腕被艾尔艾尔弗一把拉住,被标记侵占过的身体几乎在一瞬间回忆起了激烈交缠的感觉。

“这个,挺好吃的。”艾尔艾尔弗组织着语言,“我还要。”

“好,好的!”

时缟晴人被他拉近了些,艾尔艾尔弗缓慢地咀嚼着蛋糕,表层是一层苦涩的粉末,但是融合了甜腻的奶油就显得刚刚好,说起来很像他现在的味道。

甜味与苦味各半分……软绵绵的口感,又有点像与他接吻的感觉。

打住。

艾尔艾尔弗连忙吞咽下去,喝了口咖啡顺气。

“现在我们谈谈该怎么办吧。”

“什么怎么办?”

时缟晴人很讶异话题的转移速度,一口新的蛋糕还举在半空,艾尔艾尔弗只好又吃了一口。

“就是……嗯,孩子。”

艾尔艾尔弗的视线向下扫去,时缟晴人还是那么瘦弱,要不是有检查结果的白纸黑字,想必谁都不会相信他是一个已经怀孕三个月的Omega。

略带罪恶感的,艾尔艾尔弗清了清嗓子,“如果你不愿意,我并不强迫你……”

太难提了,说得太过仿佛自己是个始乱终弃的渣Alpha,虽然差不多已经是了。

时缟晴人放下餐具,摸了摸肚子,那微小的弧度绝对是丰盛的晚餐撑出来的,艾尔艾尔弗确信这一点,但是他的动作还是令艾尔艾尔弗心里一颤。

接下来,他是会哭诉吗……还是要坚决的舍弃这个不应该来的孩子。

出乎艾尔艾尔弗意料,时缟晴人并未多说什么,也没有眼泪。

“我想,想给他一个完整的家庭。”

艾尔艾尔弗想起时缟晴人的家庭资料,他是有父母的,但是很早就过世了……因此想要更好地回报下一代,并不是不能理解。

可是就要因为这个错误,就与面前的他共度一生,简短点,一直到这个孩子长大?虽然艾尔艾尔弗是一切的始作俑者,他还是退缩了,他不能给时缟晴人以及这个孩子任何保证,毕竟他说不定哪天就会死在星海的驱逐战争中。

时缟晴人,他看上去是那么脆弱……在我拥抱他的时候,不止一次这么想过。可是现在,他好像有无穷的力量,只是静静地坐在我面前。

“如果艾尔艾尔弗先生不愿意……我会单独抚养。”

“开什么玩笑。”艾尔艾尔弗果断地回应,接着掩饰慌乱,“你才是个高中生,拿什么抚养他。”

“那……”

时缟晴人蓝色的眼眸中闪耀着一丝希望的微光。

就如同预想好的剧本一样,艾尔艾尔弗轻轻地说出了他的承诺。

“我会和你一起抚养。”

艾尔艾尔弗不知道,正是这句话,让他们阴差阳错的婚姻关系彻底稳固,这个星球上又一个普通的小家庭诞生了。

以及他手忙脚乱的奶爸生活正式拉开序幕……




tbc

很久没补啦……_(:з)∠)_emm这之后再让我想想孩子咋祸害艾尔爸爸

评论 ( 7 )
热度 ( 245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ran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