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春天不是读书天

十块钱

  

 

  十块钱能干嘛。

  对叶修来说,凑合凑合一包孬烟,或者网吧里头厮杀几小时,两桶泡面,没了。

  对王杰希来说,不够买书,不够买吃,不够装逼。谁叫他平时不揣个一百块不出门呢。

  对于他们俩来说,十块钱足够证明两个人的关系了。

  民政局,九块钱,一人出个四块五。民政局的办事员看到五毛钱被两个大男人码出来,心里的弹幕都快从嘴里冲出来。

  算账明白,好。

  夫夫生活不扯皮,和谐。

  我宣布,新世纪的又一对狗男男,啊,不是,合法夫夫诞生了。

  办事员戏很足地盖好了章,还热情洋溢地跟他们推销些其他业务。

  有点大小眼的那位男士礼貌的回绝,而叼着烟没个正形的男士却似乎有着无限的兴趣。

  “别看了,那都要钱,你今个不就带了十块吗。”

  “哦,也是。”那人一拍脑袋,牵着自己对象手往门外走,“那就不麻烦了啊。”

  “走好啊……”下次再来啊。

  “这里真挺新鲜,你别走那么急啊。”

  “还想再回去看看?”王杰希挑眉,叶修心道不好。

  “不了。一辈子就去这一次。”

  叶修说的忒认真。

  “你还记得以前十块钱的事?”

  “那怎么能忘,你大发慈悲借我十块钱,这恩情我绝不能忘。”

  “别贫,还有呢。”王杰希继续问。

  “我还你钱,带你入坑。”

  “嗯。”王杰希点头,“还有呢。”

  “还有?”叶修眯着眼想了想。

  “还有你说请我十块钱的串。”

  “是了!咋了,想吃串?”

  王杰希但笑不语。

  “不是,我说吧,咱们都领证了,不应该吃点好的?”叶修掏出手机开始在丑团上搜。

  那边叶修对着手机推荐来推荐去,王杰希却是摸着包里的一对红本儿,轻轻笑了。

 
 

END

  

  

 

评论 ( 16 )
热度 ( 6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ran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