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春天不是读书天

Beer

 


  这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七月下旬的炎热夜晚,因为白天总是在下暴雨,而有些潮湿。

  叶修带着满身雨水回到高层公寓,王杰希早就收拾好了,穿着背心裤衩坐在客厅看晚间新闻,看到他的外衣跟裤管还在滴水,不免皱眉。

  “快去把衣服换了,温差大,别感冒了。”

  叶修还以为王杰希会让自己别弄脏了玄关的地毯,听到他这话也就不顾满身雨水,衬衫跟皮肤中间还蕴存着外面的暑气,只有心里满满的熨帖。

  走进浴室,热水的温度还在,叶修拧开水龙头,冷水很快逼退了磨砂玻璃上面的水雾,他三两下脱光了衣服,被冷水浇得一激灵。

  “你别又冲冷水澡!”

  那边王杰希在客厅大喊。

  “知道知道……”

  叶修闭着眼睛摸开关,把水龙头往红色的那边拧,拧过头了水又烫起来。

  “哎哟!”

  叶修从水柱里狼狈的退出来,一心一意地往身上抹香波。

  泡沫跟热气儿一块冲进下水道,叶修只道是神清气爽,摸衣服的时候发现不对劲。

  进来的着急,换洗衣服没拿。

  “大眼!给我拿几件衣服!”

  听到客厅里电视声音小了,叶修又喊了一句。

  然后就听到王杰希慢悠悠地趿拉拖鞋的声音。

  “给。”

  叶修推开一点门缝,伸出手去拿衣服。


  空调温度有些低,叶修看了看白背心,还是穿上了。

  晚间新闻播完了,在放天气预报,平时这时候俩人都冲完澡,也就顺便下去溜溜弯,可今天不行,街上的水还漫着,叶修想到天桥下头那水深的,心里还有点发憷。

  王杰希也不知道电视看进去几分,客厅灯没开,电视机的光明明灭灭。他嫌这温度还不够,拿起冒着水珠的啤酒喝了两口。

  空调的凉气从脚下往上窜,叶修盯着王杰希上下鼓动的喉结,有点饿了。

  “你也要?”王杰希把喝了一半的啤酒对着叶修晃了晃。

  叶修摇头,伸出手摸王杰希的后脑勺,新剃干净,扎手。他又试着用点力,把王杰希拽过来,然后吻他。

  叶修不爱喝酒,不会也不能,但是他尝着王杰希嘴里的麦芽味,就觉得自己可以试试。有点苦,有点涩,不是什么好口感,他也不懂这些,也不懂这么难喝的东西为什么王杰希偏偏喜欢,每次去超市他就要拿上十几听。

  舌头卷曲缠绕着,互不相让。

  王杰希知道叶修今天烟抽的不多,也就服帖地容忍他继续深吻。

  被按倒在沙发上,耳边听到电视剧片头曲的声音,王杰希一边出戏,一边伸出双手好让叶修顺利的扒掉自己刚穿上的背心,阳台外面又是几声雷鸣,估计明天开车送叶修去上班有点困难……

  再然后他无暇考虑其他。


END


评论 ( 1 )
热度 ( 44 )

© Oran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