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春天不是读书天

【勇维】今晚去看电影前排的小情侣实在是太气人了

 路人A视角




“可!恶!”

  单身狗A愤怒地掏出手机在推特发文界面打字,气不过的他又加了一长串的感叹号。

  “今晚去看电影前排的小情侣实在是太气人了!!!!!!”

 

  好不容易得来的休息日,想着很喜欢的惊悚电影要上映了,满心欢喜地买了票一下班就过来看,还想着这部惊悚电影很冷门,应该不会遇到让人生气的情侣,事实证明自己还是太年轻。

  牵手的话给我去二丁目啊!基佬!

  电影开场前五分钟,他俩才慢吞吞地过来,天气很冷我理解,可是有必要在温暖的室内牵手吗?真不知廉耻!我看日本这个国家真的是要完了。说的就是你啊,黑色头发的,说英文就很了不起吗,我知道你跟我是一类人,还有你的男朋友……可恶,男朋友是外国人很了不起哦?虽然这位确实是很漂亮……不对!

  既然到了就快点给我坐好,不要黏黏糊糊的。天啊居然是坐在正前方,希望他们不要发出奇怪的声音……内心如此祈祷着的A君放下了手里的可乐。

  电影院早就黑了下来,诡异的片头音乐和血淋淋的电影标题出现在视线前方。

  哼,这个气氛怎么可能……什么?前面的在互相……啊,嘴对嘴喂爆米花啊!?哪有一开场就吃爆米花的啊,这样子你们是不是还要中场休息出去买?不对!重点是嘴对嘴喂爆米花啊!我真的要瞎了。

  A君真的想就这样闭上眼睛度过剩下的两小时,可是电影的情节已经在展开了。

  不行,不能为了无关紧要的人错过了这部佳作……冷静冷静,专注于剧情。

  前面在窃窃私语什么……也许是翻译剧情吧,没什么,听不懂也很正常,解释一下没什么,外国人还听不懂日语嘛,能理解……理解个啥啊我?看不懂就不要来看啊?这样小声叽叽喳喳真的很烦啊?我为什么总是不知觉地为他俩说话啊,为了我的敌人——情侣。A似乎是想起来了自己作为fff团中坚力量的职责,使劲摇晃脑袋不再去多想。

  电影的光忽强忽暗,银发的外国人偏过头去听他的男友解说剧情……也许根本不是在说剧情,反正都是些无聊到死的废话吧。A很是不屑,但是却每次都被他那过长的睫毛吸引注意。

  我一点也不羡慕!外国的恋人,一点也不!愤怒到抓紧裤腿,又想起来还穿着工作制服不能弄皱,不甘心地放下,再抬头却发现完全忘记了剧情说的是什么。都怪他们!

  是咬牙切齿的声音太大了吗,旁边的那位回过头来看了自己一眼。

  戴着老土款式的眼镜,穿着也跟他男友完全不是同一种风格,在黑暗里看不清他的脸,但是那目光让人不寒而栗。他只是轻轻地瞟了自己一眼。

  “呵。”

  下一秒他又继续同他男友说起了英文,外国人惊讶地也想回头,被他的手制住了。

  “不准看。”

  说的是日语,故意说给自己听的吗?

  A的背后不知不觉竟都是冷汗。

  这小子没有看上去那么简单啊……我得跑,不是啊我跑什么,我也是买了票进来看的。想到这里A坐直了身体又打起精神来。

  我才不能在这里露怯!

  电影该过半了吧,打开手机一看才过去了十分钟而已。A如坐针毡,一场好电影就被这么毁了。还要继续忍耐下去吗……此时全场响起惊呼,一个鬼影突然闪过。见过大风大浪的惊悚电影发烧友A自然不会大惊小怪。

  倒是你们,该怕了吧……为什么在接吻啊而且还是深吻?

  我懂了,就是那种桥段吧,出现了恐怖情节就故意说我好怕啊之类的,然后趁势扑进男友怀里,关系顺理成章的更进一步咯,我以为这是高中生的玩法?为什么两个成年人还乐此不疲地这样玩啊,你们倒是坦白伤害过多少个像我这样的人?

  全日本到底还有多少可怜可悲的A?

  吻完还相视一笑……我是在看什么同性爱情电影吗。

  A真的不想再管什么剧情了,他无力地靠在座椅上,软软的座椅一点安慰都不能给他。

  接下来反正都是什么无聊的主权宣示之类,哈哈。

  嗯,可乐时间呢,不太对……这个杯子是,不是可乐,是酒啊?外国人一定要可怕的那人喝一口,被严词拒绝了。

  有趣,你们赶快吵架分手然后离开这家电影院吧。

  A恶毒地想着,然后外国人喝下一口酒,渡进了男朋友嘴里。

  是啊,就是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呢。人生总是充满了刺激。

  A听到了电影里女主角惨痛的尖叫声,还有全场此起彼伏的惊呼,还有前排的情侣黏腻的热吻声。

  

  “我不是说过我不喝吗?”

  “一口而已没关系吧?”

  A不想承认自己能听懂。而他俩也不再控制音量了。

  外国人应该比本国的那位年长,他放软了声音在撒娇听起来也毫不违和。

  “Yuri~”

  A想着我知道你的名字了,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两个人在前面蜜里调油了一会儿,双双离席。

  OK爱情电影结束,终于可以……等等,他们要去做什么?

  A的脖子绕场转了一圈,险些扭伤,最后还是看到他们去了卫生间。

  你们最好别回来了,A起初还能得意,但是随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他真的越发好奇,甚至想起身去卫生间看看。

  无心再看电影,A焦急地抖起了脚。

  剧情大概进展到女主角挂了,男主角垂死挣扎,A几乎都已经知道了电影的结局。

  事实上是电影真的快到结尾了。

  他们出去了一个小时以上。

  

  演职员表快滚动出来之前他们回来了,依旧是牵着手,亲密无间的样子。A却嗅到了不同寻常的味道。

  绝对是s○x过了吧,你们这样子……可怕的人变得没那么可怕了,这时候像个纯情男孩似的,是要给谁看啊,一脸满足啊你!至于外国人,A不敢再多看。

  

  散场的时候很不幸地走在了一起。

  “真是不错的电影啊。”

  A听到外国人在感慨。

  哪里好了喂,你倒是跟我具体说说啊?

  “是的……”

  你又在脸红个什么鬼啊?

  手机传来推特的新消息提示音,A赶紧拿出来查看。

  

  “我知道你在看。”

 

  A才明白今天上映的惊悚电影主角是自己。

END
其实是勇利不小心()看到了他发推时的账号,自然也是开小号回的233

评论 ( 16 )
热度 ( 28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ran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