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春天不是读书天

【勇维】带球日记 02

预警:ABO生子梗


  胜生家,一级警戒状态。

  “爸爸,车钥匙给我。”

  勇利噔噔噔地跑到楼下,一脸严肃地向自己父亲请求。

  “勇利啊,要车钥匙干嘛啊。”

  “带维恰去医院检查,您说不定要抱孙子了。”

  “啊,好……嗯?什么!?”

  “那就全家一起去!”

  宽子妈妈兴奋地甩掉了手里的抹布。

  “不了,妈妈,毕竟还没确定。”

  “勇利你突然跑下楼干嘛,我衣服换好咯。”

  维克托穿着宽松的休闲裤下楼,勇利飞一样地冲过去。

  “小心点。”

  “唉?那你也不用勉强自己抱我……啊!”

  勇利一把就将维克托拦腰抱起。

  “天啊……”

  真利姐姐拿出手机抓拍下这一刻。

  “勇利你力气这么大的吗?”

  “拜托了,谁去开下车门。”

  勇利抬头挺胸地抱着维克托出门了。

  “好啊不愧是我们九州男儿!”

  旅馆的常客们吆喝起来。

  “钥匙别忘啦!”

  “不陪着去真的没关系吗?”

  宽子妈妈在车窗外小声地说。

  “没事的,我可以应付的。”

  勇利深呼吸了好几次。

  “冷静开车啊。”

  真利姐姐拿烟的手其实在抖。

  “那我走了。”

  “勇利,我觉得我真的只是胖了一点……”

  “以防万一,维恰。”

  “……那今天还能去游乐园吗?”

  维克托握紧了安全带,抚摸着微微凸出的腹部。

  “等检查完了就去,好吗?”

  “好!”

  

  “恭喜你们。”

  医生递给他们检查报告后这么说道。

  “另外我想问下,这个孩子你们会让他去滑冰吗?”

  “会的!”

  勇利紧紧地抱住了当机状态的维克托回答道。

  “维恰,你听到没?我们的小天使来了……”

  维克托脑袋里一片空白,他只知道这意味着忌口和不可逆转的肥胖。这两样足够把他打击到谷底。

  “求你了,勇利,我想先离开这儿。”

  “怎么了,维克托?”

  “你说要带我去游乐园的,走吧。”维克托系好了安全带,“我想去……好好地放松一下。”

  “嗯……”

  啊,再见了,我的紧身裤,我的猪排饭。以后我将会面对健康食品直到这个孩子出世……这太可怕了。

  “维恰,我们可能不能玩太过激的项目……”

  “……是,我知道。”

  勇利手里还好好地握着方向盘,天知道他多想加速飙车大喊出声。但是维克托的情绪比较低落,还是收敛下比较好吧?

  看来今天上午那条牛仔裤对他打击太大了……也许我可以偷偷买几件大码的放进他的衣柜。去游乐园也可以吃其他的零食吧?

  “但是医生说,你的身体很好,所以忌口不是很多哦。”

  “那猪排饭还可以吃吗?”

  维克托可怜兮兮地问。

  “一周一次吧?有猪排的两周吃一次,好吗?”

  “我能拒绝吗?”

  “拜托了,维恰。”

  “好好好,我知道啦……”

  维克托长叹一口气,掏出手机看着自己拍的世界各地美食。在心里流泪告别,再见了,亲爱的。

  

  “等我们回去,再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他们吧。”

  “嗯……今晚我也要给爸妈打个电话。”

  “哈哈,你还在说他们昨晚打电话给你问孩子的事情,没想到今天就有了。”

  “这就是……世事难料的意思?”维克托绞尽脑汁才想出这个成语,“拜他所赐,我连那个也不能吃了。”

  勇利顺着他的手看过去,是冰激凌店。

  “想喝点热的吗?不过咖啡不可以哦。”

  “知道啦。”

  游乐园里都是带孩子来玩的家长,或者是年轻的学生们,两位30代的男性手牵着手在摩天轮的入口处排队,不得不说有点显眼。

  不过也有很多人认出了他们就是SNS上的那对有名夫夫,过去求了几张合影。

  “你们好!”一个小正太走过来,拿着大大的素描本,“可以给我签名吗?”

  “当然可以啦~”维克托摸了摸男孩子的头,“你真可爱,是一个人来玩的吗?”

  “和姐姐一起的!不过姐姐她不好意思过来……”

  “哇,这都是你姐姐画的?”

  素描本里都是勇利在冰上的样子,也有几张是他们俩戴戒指,抱在一起,或者是……

  “签在封面上吧!”

  “啊好的……”

  “我姐姐说是让这位黑发的叔叔先签字……”

  “我吗?”勇利指着自己。

  “对的,胜生勇利先生,我们全家都是饭哦!”

  “谢谢你!”

  

  “勇利,我还是很在意那个签字顺序……”

  “没关系啦,维恰,素描本里不是我们两个人都在嘛?”

  “这倒是哦。”

  游乐园的摩天轮不是很大,两位成年男性挤在小小的空间里,维克托异常兴奋。

  “这样子也不错啊!你看,快升到最高处了,他们说在最高处,唔……”

  勇利凑过去吻住他想说出“许愿”的嘴唇。

  “我已经不需要任何愿望了,只要你在我身边。”勇利轻柔地抚摸着维克托的腹部,“……还有这个孩子顺利出生。”

  “勇利真是太狡猾了。”

  维克托扑过去给了他一个深吻。

  “今天,我有件事要宣布。”

  吃晚饭之前,勇利把维克托拉到身边。

  “我要做爸爸了。”

  家里人还没来得及鼓掌庆祝,就听到有人大喊。

  “好啊!”

  不知为何窗外在起哄,打开门发现是密密麻麻的人群。西郡带头在那喊,“恭喜你啊!勇利!加油!”

  好像整个长谷津的人都来了……怎么还有记者?

  “嘿!勇利!”

  “披集,你怎么来了?”

  “我是来搞事,啊不,我是来给你庆祝的呀!”熟练地拿出手机,“维克托也来吧,一起合照!”

  “嘿嘿,send!”

  一脸愕然没反应过来的勇利和惊讶的维克托被定格下来。

  然后这个消息被传播到了世界各地。

  “诸位,我的挚友,要做爸爸了!”

  回应披集的是成千上万的转发评论与点赞。



TBC(?

全世界再次欢呼(咿

  

  

  

  

  

评论 ( 19 )
热度 ( 682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ran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