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春天不是读书天

【勇维】带球日记 03

预警:ABO生子梗
肾亏状态更文



  胜生勇利打开手机就是将近一千的提醒,都是圈他育儿经的。有的还算干货……但是为什么一言不合晒宝宝照片?明明我跟维克托的孩子才是世界第一可爱的小天使。

  勇利有点孩子气地草草翻阅着,连个心也懒得点。

  昨天应付完居民(主要是披集)之后,就已经很晚了,还好说服了披集去住旅馆,要是在家里后果不堪设想……

  “早上好呀,勇利!”

  “唉!?披集君?”

  ……你一大早就来取材啊。勇利看着披集拿着手机和自拍杆,只说了一句。

  “其他的随你,但是,不要打扰维克托睡觉。”

  “嘿嘿,知道啦知道啦,但是等维克托醒了要让我拍照哦?”

  “那也要看维克托的意思。”

  “哈,好过分……勇利你现在成为了人夫人父就要抛弃你亲爱的挚友吗?”

  “你看看。”勇利把手机切给披集看,“多亏了你,我今天,哦不,往后都别想清净了。”

  “啊?什么……这不是很可爱吗?是全世界都在给你们祝福呀,怎么能怪我?”

  “……你打算呆到什么时候。”

  “这个嘛……”

  “勇利?”维克托揉揉眼睛,迷迷糊糊地下楼来。

  没想到是披集先冲上去了。

  “嗨!维克托,早安!”

  “嗯?”维克托还没完全睁开眼睛,“你早……”

  勇利把维克托拉进卫生间,指着披集说,“你,不准进来,还有,既然来了把早餐端上桌。”

  “也不用把我当保姆使唤呀……”

  勇利合上了门。

  卫生间里。

  “维克托,怎么这么早就醒了?”

  “因为听到你们说话……”

  “抱歉,下次我会小声的。”

  “嘻嘻,勇利。”维克托环住他的肩膀,“早安吻……chu。”

  “嗯。”

  并排站在一起刷牙洗脸,勇利准备刮胡子的时候,维克托凑过来要帮他。

  “很锋利的,你不可以碰。”

  “可是我想帮你嘛……”

  “我自己可以啦,维克托去吃早饭吧?”

  “不要。不然你给我梳头。”

  “好吧。”勇利让他坐在马桶上。

  “头发有点长了,要去剪吗?”

  勇利用手捏住维克托已经快要长到肩膀的头发,提议着。他私心是不想让维克托剪的。

  “……留起来吧,一直留到他出生就好。”维克托笑眯眯地回答,“说起来,我妈妈怀我的时候有写过日记呢,勇利和我要不要一起写?”

  “好啊,要写。我们分别用母语来写,以后也可以教给他。”

  “嗯!”

  早餐是宽子妈妈的特制。

  “维恰,多吃水果哦~”

  “嗯嗯……”

  维克托看了看,没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昨天打电话给父母的时候,他们还非说要过来照顾自己。要是他们也在,有多大的肚子也不够吃了……

  啊啊,早饭还能忍受,午饭和晚饭怎么办,晚上必须的酒又该怎么办啊……撒娇会不会管用呢?维克托看着勇利,他在认真的查看手机。

  “勇利……在看什么?”

  “啊,就是一些注意事项之类的……昨天之后,我收到了很多这样子的邮件。”

  “哇,我也要看!”

  勇利拿开手机,“维克托你还是少接触手机为好,会有辐射的。”

  “对啊对啊。”餐桌旁的勇利爸妈也连连点头,“维恰无聊的话,大堂电视的遥控器交给你。”

  说完就把一只老旧的遥控器,慎重地交给了他。

  勇利爸爸说:“你不想看球类比赛也是可以的!”

  “啊……”

  维克托接过遥控器,还没反应过来。

  “维恰,那个可算是我爸爸的传家宝了……哈哈。”

  “你不也经常跟我抢着要看滑冰比赛嘛!”

  “我哪有!”

  “告诉你哦,维恰,有你在的比赛勇利可是会半夜偷偷爬起来看的……”

  “老爸!”

  “真的吗?勇利?”

  维克托的眼神亮晶晶的。

  根本无法不回答。

  “是真的……”

  “Wow!”

  维克托抱住了他,亲了亲他的脸颊,勇利的胡子没有刮干净,胡茬戳得他有点痒。

  “你这么爱我呀~”

  勇利当着全家人面涨红了脸,不好意思地用力点头。

  今天就餐的时候发生了一点意外。不是出在维克托而是勇利身上。

  午餐照常是米饭,蔬菜和一点鱼肉。

  “太好了,我还是可以吃肉的吗?”

  “可以呀,要营养丰富才健康啊。”宽子妈妈把菜端给他,“鱼刺都挑掉了,吃的时候还是小心点哦。”

  “嗯嗯,谢谢妈妈!”

  鱼肉经过细心的烹调,已经是没有腥味的,维克托放进嘴里只觉得很鲜美,但是和以往感觉有点不同。

  “没问题吧?”

  “唔,说不好……”

  “快吃口菜吧。”

  “嗯。”

  维克托夹了白菜进嘴。

  这个时候勇利突然泛上来一股恶心感,他急忙冲进卫生间。

  “勇利!?”

  披集自然不会忘记抓拍下这珍贵一幕。

  维克托站了起来,想去看看情况。

  “别担心,维克托!我没事……”

  “真的没事吗?”

  “咳咳!哈……没事的……”

  勇利再次回到餐桌上,把白菜端走了。

  “吃这个吧,维恰。”

  “哦……”

  勇利就像个监测仪一样,告诉维克托哪些可以吃哪些不可以吃。

  “还好是我……”勇利往维克托碗里夹菜,“如果是你这样,我不知道会多难受。”

  “勇利……”

  维克托十分感动地吃光了勇利的那份鱼肉。

  

  【丈夫也会出现孕吐状况,纯粹是因为太关心妻子了。】

  披集的SNS有人这么留言。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47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ran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