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春天不是读书天

【勇维】带球日记 07

预警:ABO生子梗




  做完各项检查之后,医生对勇利说要注意抑郁倾向。

  “抑郁是指?”

  “嗯,其实或多或少都会有焦虑的情况……”

  “啊啊,请您放心,维恰是不可能出现这种情况的。”

  “您的爱人很开朗,这我们医院都知道……但是总归请注意一下吧,有的人焦虑是不会表现出来的。”

  “……说的也是,我会注意的,多谢医生。”

  勇利思考片刻,准备开始仔细观察。

  “哇,今天都是我最爱吃的!”

  六个月不用像之前那样忌口了,维克托大口咀嚼,像要把之前的份都补回来似的。

  “维恰,慢点吃,别噎着了。”

  “唔,好……”

  今天的食欲……特别好。抑郁的话会有厌食倾向吧?不过维恰一直都很爱美食,这也看不出什么。

  “嘻嘻❤”

  看到他乐滋滋地把手机拿出来拍桌上的丰盛午餐,勇利拿出手机给他好久不见的SNS更新点了第一个赞。

  “勇利,第一个点赞呢,好狡猾!”

  “继续吃饭吧。”

  勇利把炸鸡块夹进他碗里。

  “谢谢~”

  维克托在他脸颊上留下一个油腻的吻。

  睡前,维克托披着浴衣在穿衣镜前看来看去。

  “维恰,还不睡吗?”

  “再等会,宽大的衣服也遮不住肚子了呀……”

  糟糕,是他最在意的体型问题,该说什么安慰才好呢……勇利开始沉思。

  “那个,维恰,今年的烟花大会……”

  “要去要去!”维克托飞扑过来抱紧他,“我要买新的浴衣!”

  “好好好,买买买。”

  “可是,好怕不合身呀,你看,肚子变得这么——大。”

  维克托拉着勇利的手按在隆起的肚子上。

  “嗯,好像翻了个身?”

  “很精神呢。”

  “最近经常这样子,在里面滚来滚去的~”

  维克托笑着说。

  “是吗,Yuki也想去看烟花啊。”勇利温柔地抚摸着他的的肚子,“也要给你买几件衣服咯?”

  “要买!我已经下单好多了!和服这边就交给勇利来买吧?”

  “唉?这么突然?”

  看来要担心的根本不是体型问题,而是财政状况。

  “维恰,你害怕吗?”

  “嗯,怕什么?”

  勇利用手指梳理着他的长发,“关于yuki的出生……会害怕吗?”

  “没有体验过……我也说不上来是不是害怕。”维克托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是期待的心情盖过了其他感觉吧……我总是在想象这个孩子会是什么模样,哪里会像你,哪里会像我,嘛,性格随我是最好的啦!”

  “为什么这么说,随我的性格不好吗?”

  “哈哈,毕竟勇利你玻璃心又不解风情,再要一个和你一样的男孩子还是饶了我吧,有勇利一个就足够了。女孩子随勇利也不像会受欢迎……”

  “喂喂……”

  勇利不满地嘟囔着,维克托轻轻勾住他的脖子在他耳边说。

  “但是,希望他有和你一样坚定的眼神、健壮的体格和勇敢的心。”

  “维恰……”勇利吻了吻他的嘴唇,“女孩子太健壮不太好吧?”

  “嗯,别忘了我可是战斗民族哦?”

  “はいはい(是的是的)。”

  结论是,维克托根本不可能抑郁。

  要说抑郁,那也只能是我,胜生勇利合上笔记本无奈地笑了。

  

  

TBC
凑个08完结好了,后面就是出生问题了
然后养球本来想说定下女儿,看了看图觉得是哥哥先来也很棒……无法取舍
  

评论 ( 11 )
热度 ( 1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ran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