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春天不是读书天

【艾晴】挖个坑不一定填

ABO(。

先婚后爱吧……

大概是上尉与高校妻(




预备与青梅竹马告白的那一天,时缟晴人收到了他的性别鉴定通知。

Omega。

而自己的青梅竹马则是Alpha。

在他还未消化完毕这个事实,还带着AO结合的美梦的时候,又收到了他与军方高层的某人配对成功,将在三个月内举办婚礼的消息。

“真的没关系吗……”

帝国的指令是不可违抗的,尤其是对于珍稀而柔弱的Omega而言。

除了他以外的人,都对这个通知表示非常高兴。

“你可不要故意捣乱,让人家主动跟你取消婚约哦!”

……糟了,被看穿了。

“那天我一定会精心打扮,啊,对了!婚礼的策划就交给我吧!”

“翔子好狡猾!……那我要做伴娘!”

女孩子们不论第二性别如何,今日还是同样的聒噪啊……时缟晴人默默地捂住自己那颗受伤的玻璃心,拿起Omega性别科普课本面色凝重地走向他们的专用教室。

“晴人他精神很不好呢。”

“这就是传说中的‘婚前抑郁吧’?”

“对啦,你们知道吗?晴人的婚约者~是个超帅的人哦!”

“可恶,好羡慕!这根本没什么好抑郁的吧?”

女孩子们对着小通讯器里的未婚夫档案大呼小叫起来,此时的晴人却完全被新课程刷新了出生以来的世界观。

就连老师都特地把他留下来拉了好多家常。

“婚后不方便的话,不来学校也可以哦!”

“……是。”

连考试也可以不来吗,真是多谢你了啊,未婚夫君。

晴人想到档案里那张没表情却又漂亮的脸,还有光辉灿烂的优秀履历,更可怕的是他俩年纪还非常相近。

说起来,他是军人……这就更麻烦了,他们的婚约不仅被牢固的AO标记关系所控制,还加上了军婚的枷锁。

有没有什么让人迅速讨厌我的方法啊?

时缟晴人的邪恶想法还没有来得及实施,戏剧性的转变就出现了。

那是不久之后的婚礼当天,他的青梅竹马把这场人生的盛宴安排得无可挑剔,而作为婚礼主角的本人却只能面带苦涩的微笑接受大家的祝福。

奇怪的是,婚约者那边却无一人到访,只有“新娘”这边热热闹闹。

他其实也很不满吧……说不定他也有喜欢的人,所以才拒不出面的?那么事情就好办多了。

时缟晴人默默地在心里准备好说辞,乖乖地坐在椅子上让女同学们帮他整理衣装。

“好奇怪呀,怎么还没来?”

“干脆推迟……”

“那怎么可以呢!好不容易定下的日子,新郎官也太不让人省心了!”

“……”

“啊,你们快看!有重大通知!”

“晴人,你未婚夫好像……”

“请别用那种叫法……他怎么了?”

“今天突然被叫去作战的样子……”

“唉?”

不是因为个人原因才不来的吗?时缟晴人也打开了通讯器。

与此同时。

“你这家伙,今天可是结婚唉!你就让别人这么等着?”

“那又怎么样,反正我是不会接受他的。”

白发的军官身着白色的军装,调试着手中的手枪。

“帝国怪罪下来很麻烦的哦?”

“那就让他们怪下来好了。”

“其实,你去不去婚礼,顶多也就是被人背后说几句。”

“什么意思?”

“你们的关系已经是板上钉钉了,在契合度报告出来的那天之后……你就一点也不好奇?那可是85%的契合度啊。”

名为艾尔艾尔弗的军官神色略有松动,“碰巧吧,再说了,他只是个高中生。”

“你把军装脱了,差不多也是个高中生啦。不过帝国也真是丧心病狂,为了拯救少子化居然连学生都不放过了哦。”

不想再搭理这个转变的话题,艾尔艾尔弗无视着他走了出去,所有人都在打招呼的同时加了句“新婚快乐”。

“不过我还是建议你出面跟别人说清楚,拖泥带水可不是你的作风。”

“知道了。”

艾尔艾尔弗沉默着离开了军舰。

等他来到婚礼会场的时候,对面前的混乱表现出了极大的不满。

因为他迟到的原因,宴会单方面开始了,就给他的是残羹冷炙和面色不善的学生。

“我说,虽然你是高层军官,结婚这种事是可以儿戏的吗?”

“好啦好啦,别说了。”

一瞬间,艾尔艾尔弗几乎要把这个质问他的女人当作是自己的法定伴侣,还好他有浏览过婚约者的资料。

安稳住青梅竹马的情绪,时缟晴人站到他面前。

“你就是艾尔艾尔弗吧,我是时缟晴人,请多指教。”

艾尔艾尔弗忽视了他伸出的手,而是打量着他的表情一言不发。

“那个……”

时缟晴人犹豫着该不该缩回手,面前的军官好像要比照片看起来还要英俊,他生人勿近的气势让时缟晴人有点害怕。

这样下去要怎么跟他商量取消婚约的事啊……明明连普通的对话都很困难了!

“有点意思,你跟我来。”

艾尔艾尔弗直接拉着他走出会场。

唉?这什么展开?

时缟晴人试着挣脱,可他的力气在现役军人面前实在是上不了台面。

“那个……”

“进去。”

“可是?”

“别废话。”

艾尔艾尔弗将他粗暴地塞进了飞行器里。

“艾尔艾尔弗先生?”

“你知道我们的契合度达到了85%以上吧。”

tbc
我,我起初只是想……上路,结果说了这么多
唉再有更新就是车了

契合度爆表的最佳方法什么的❤

评论 ( 13 )
热度 ( 23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ran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