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春天不是读书天

【艾晴】意外怀⭕怎么办

ABO

架空

段子段子
大概能跟之前的连起来






当时缟晴人醒来,已经是第二天的傍晚了,夕阳的余晖从窗边透进来,家用型机器人移动到床头,给他送来加热了好几次的早饭。

果然不在了啊……

腹部仍有些酸涩,晴人下意识地抚摸着平坦的腹部,回忆起来一些细节,他红着脸摇摇头,把杯中的牛奶一饮而尽。

说起来,避孕……

晴人被自己危险的想法吓了一跳。

不存在的,不可能的!至少要等到高中毕业才行……不对,为什么我会觉得这么的顺理成章?明明艾尔艾尔弗先生不愿意与我结婚的,更不愿意有孩子才对。

晴人惆怅地啃着面包,像艾尔艾尔弗先生的孩子应该会很漂亮吧。

给机器人留了言,时缟晴人离开了艾尔艾尔弗的房子。

当天晚上他收到艾尔艾尔弗的信息。

“已经给你注射过避孕药了,不必担心。”

时缟晴人犹豫着要不要回复,最终还是放弃了,艾尔艾尔弗也有在积极地就他们离婚一事同上级商讨,时缟晴人虽然觉得这是理所应当的,却也不太高兴得起来。

“肯定是激素影响吧,我变得不太像我了……”

回到学校,晴人自然成为了大家话题的焦点,在高中阶段就结婚的毕竟是少数,晴人身上交杂着苦涩气息的甜味也让高中生们向往不已。

“晴人,被标记是什么感觉啊!”

“艾尔艾尔弗先生没有欺负你吧!”

“总感觉做了很久哦❤”

“没,没什么感觉啦!”时缟晴人面红耳赤地回应着女同学们的问题,“我要去上课了!”

“唉,再多说些嘛!”

“不过就没怎么见到过艾尔艾尔弗先生来接晴人放学,是怎么回事?一般的A对O都看得很紧啊。”

“工作太忙?确实有点奇怪……”

时缟晴人抓起课本,突然站起来让他眼前一黑,扶住了桌子才没有倒下。

自标记那天已经过去了三个月,头晕的症状却是最近才开始的,虽然有下意识地吃很多,却还是会头晕。

“今天问问老师好了……”

“不像是营养不良啊?”

“最近吃饭的量比以前多很多了,而且还有点发胖……”

时缟晴人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肚子,皮带已经往后走了两个孔了,还是偏紧。

生理健康老师皱着眉,很严肃地观察着他。

“最近有没有特别爱吃的?”

“嗯……以前不怎么吃酸梅酱,现在喜欢拿它蘸面包吃。”

“那,有不爱吃的吗,或者说突然想吐?”

“有的!……老师你说的好准啊。”

“总之先恭喜你……?”老师拿出一份通知刷刷写好,“可能是有点早,但这是一件大好事啊,不要有太大心理压力,学业什么的可以等之后再补,现在先回去好好休息吧,哦对,艾尔艾尔弗先生那里我也要发份通知过去……”

“老师,有这么严重?”

“也不能说是严重吧,哈哈哈,不过老师觉得是男孩子的可能性很高哦!”

“……男孩子?”

时缟晴人接过老师给他的通知,长期休假……一年。

“还是去医院做个详细检查吧,时缟君。”

“嗯,说的也是呢。”

晕晕乎乎的时缟晴人从老师办公室里走出来,军部那边接到通知的艾尔艾尔弗先生,却一脸懵逼。

时缟晴人接起了通讯器。

“喂!这是什么意思?”

艾尔艾尔弗的声音响起。

“什么?是说老师给你发的通知吗?”

“别装傻了,你现在在哪?”

“学校门口……老师说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

“不要动,在那里等我。”

“……嗯?”

这家伙不可能拿这件事骗我的,通知也是走的正规渠道,不会有假。艾尔艾尔弗心里乱糟糟的,这三个月以来他只是监视着时缟晴人,没有直接联络,也没看出有什么异常,再加上那是官方的避孕药,也不会出问题才是……

为什么还……

时缟晴人被拽上了飞行器,艾尔艾尔弗粗略地扫了他一眼,发现他确实有点胖了。

“你是真不知道,假不知道?”

“⊙∀⊙?”

艾尔艾尔弗再次感受到了挫败。

医院里。

“简而言之,妊娠三个月了,恭喜你们。”

医生面无表情地说道。

“O的年纪虽然还小,也是刚成熟不久,但是情况非常好,不必担心。”

“等等,医生……”

“还有问题?”

问题很多啊!时缟晴人难以置信地看着艾尔艾尔弗,又看了看医生。

“你们年轻人就是爱冲动,控制一下其实也不会这么早就怀孕,既然已成事实,还是请负起责任来。”

莫名其妙地被说教了一通,晴人委屈。

“不,不是已经避……”

晴人不好意思把那个词说出口,突然得知这个惊天动地的消息,他也很害怕,眼泪汪汪地向艾尔艾尔弗,他名义上的伴侣确认。

“我也很奇怪啊。”

艾尔艾尔弗叹了口气,向医生道了谢,拉着晴人走出了医院。

这一块很多大着肚子的O,和拖家带口来检查的小家庭,他们俩过于年轻,而且O还挂着眼泪,不免让人想多。

艾尔艾尔弗也发现过于显眼的事实,就拉着晴人继续往前走,来的太慌忙,他的军装还没来得及换,军人和高中生一起走在街上,好像比之前在医院还要显眼。

晴人也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心情,只以为是单纯发胖的意外,结果肚子里揣了一个球,既担心又害怕,而且还很饿。

艾尔艾尔弗先生一直拉着我的手,其实他也不是那么心狠的人……再说了,其实他的年纪也和我差不多,突然有了孩子,应该也很不安吧……

晴人不知道自己怎么还有工夫担心别人,他闻到街上各种小吃的香味,饥饿感更重了。

“艾尔艾尔弗先生……”

艾尔艾尔弗停下脚步,面对着他,以为晴人要跟他摊牌。如果是他不想要,我也会想尽办法解决的,虽然这也很令人痛苦。

艾尔艾尔弗挣扎着,就在这短短的路程中,他突然有了一种。能和这个名叫时缟晴人的高中生笨蛋共度一生的错觉。

“好饿呀……我们吃些什么好吗?”

果然是错觉。

艾尔艾尔弗松了口气,“那,要吃什么。”

tbc

(:з)∠)

评论 ( 7 )
热度 ( 443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ran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