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春天不是读书天

日记

2017年12月25日 圣诞

睡得很早,起的很晚,室友大早上把积压已久的床单被罩大衣袄子都洗了,我只用洗昨天的秋裤(。
九点睁眼,打游戏到十点才起床,头很昏沉又很痛。一起床就是明天交报告草稿的噩耗,还以为论文小组的大佬们都写完了,一个二个答应得贼快“收到”“收到”的,不是都没写吗!(。
吃完饭就到处走,下午两点回寝室,买了贺卡和彩铅,画了六张给室友和朋友,最早是大一的时候画过贺卡,一转眼就是最后一年了。
没有什么圣诞的气氛……嗯本来打算浪一浪,结果连撸妆自拍假装过得很现充的力气都没有……
晚上吃了半价的蛋糕和提拉米苏,真的巨好吃……怕要接着胖三斤了🌚
很久没有这样,大家都在寝室里,拿手机在床上浪,哇真是幸福
就是明天要早起emmmmm
唉不管啦,反正从大考之后就没有能让我再方的事情了,还好没弃考,至少得到了一些锻炼(。结果是不好了,但也无所谓ㅍ_ㅍ

评论
热度 ( 1 )

© Oran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