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春天不是读书天

成绩问题

续高中生paro


 

  在杀完一盘boss之后,叶修跟王杰希不约而同地伸了个懒腰。

  “今天就先到这?”叶修忍着哈欠问。

  “好。”王杰希也是很累了,就算是周末也不能玩的太过头。他站起来扭扭脖子,突然想起来什么。

  “叶修,”他还是不习惯读这个名字,“你期中考试没去?”

  叶修没想到他突然问这个,“没啊,那天有活动……”

  王杰希回头,一双大小眼很认真的看他,看得叶修出了一身冷汗。

  “我觉得你还是不能耽误学习。”

  “我现在不是每天跟你一起上学嘛?”叶修少见地委屈,“我牺牲了白天多少时间,现在都只能晚上打打,唉……”

  他这装模作样的可怜骗不到王杰希。

  “期末考试你得参加啊。”

  叶修在心里纳闷这说话口气这么像我爸,嘴上只能连连答应,他心里也知道逃课好说,考试不去就难办了。而且这考试对他来说也没难度。不是他吹,他当时能进这高中,也是有些本钱的。

  不知道跟面前这人说了,他会是什么表情,叶修暗自期待。

 
 

  距离考试两周前,王杰希不再跟叶修每日约战,说是要准备复习。

  “你也注意点,别考太差。”

  “哪能呢。”叶修不清不楚地回道,嘴里还叼着烟,手上动作没停。

  王杰希摇摇头,很担心的样子。

  叶修怕他这样,他一点办法也没有,只好把烟掐了,游戏放一放。

  “我知道,你别担心,不会考太差的。”

  “说真的啊。”

  “真的,比金子还真。”

  “你有需要的跟我说,不会的问我啊,知道不?”王杰希攥着书包背带,还真有点要留下来给叶修一对一补习的架势。

  “知道知道,大眼你快回家去复习吧。我这完了马上就回家,啊。”

  怎么听着怪怪的呢……王杰希也不知道怪在哪儿,稀里糊涂地就被叶修送回了家。

  “好好学习!”

  叶修临走前王杰希对他说。

  “嗯,天天向上。”

  叶修回。

 
 

  两周后,王杰希知道叶修嘴里的“不太差”到底是什么程度了。

  叶秋的名字不在自己上头,换成叶修了。

  他盯着成绩单看了一会,想着自己怎么就招惹到这对兄弟了。

  “哟,大眼儿。”

  叶修拍拍他肩膀,嘚瑟的笑。

  王杰希无可奈何地看他,不知道说什么好。

  “我说了别担心了吧。”

  “不担心了,以后有问题我还得问你。”

  “别别别,杰希大神,我可担待不起。”叶修连忙摆手。

  “你个年纪第一有什么担待不起的。”王杰希语气有点故意的酸。

  “你看啊,我这文史分不是没你高?”

  王杰希定睛一看,确实,叶修文科没理科好,这让他高兴了一点。但是理科那逼近满分的分数又着实令人眼红。

  “这下子放心了?”

  “……嗯。”

  这还能有什么不放心的。王杰希又想气又想笑,只能说叶修本事太大。成绩那么好怪不得天天逃课老师也不找麻烦。

  “放心了我们这就去杀一盘?”

  “走。”

  考不过我还打不过吗,今天要杀得你片甲不留!

  

  网游里杀了个三七分,叶修挺意外,“咦?今天斗志很昂扬啊。”

  王杰希没理他,动动手指就要继续下一盘。

  “行啦行啦,今天就到这呗,十点多了,你饿不饿?”

  王杰希这才意识到晚饭没吃,直接点头。

  “你请。”

  “好我请,唉?不是……”

  王杰希利落地走出网吧。

 
 

END

 
 

其实打end我是心虚的

想写老王给老叶补♂补♂习,但还是觉得这个神一般的男人不会是学渣(?)肯定得理科好吧

说到复习我也是方的,我检讨,我没认真复习,就因为没老王这样的男朋友督促我!(出去

于是这个系列会继续,大概……有梗就会写哒,欢迎提供梗,毕竟我不做高中生好多年(x

  

 

评论 ( 4 )
热度 ( 40 )

© Oran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