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春天不是读书天

温泉夜后谈

cp 勇利x维克托

又逆热门,心痛到不能呼吸,此处心路历程略去三百字。

维克托实在是太美了,不愧种族优势,主角总受定律在我这也不起作用了一回,因为勇利很有潜质(无论是冠军还是攻君),给我特别的感觉……动画不够看啊啊啊所以先写这么多!有梗可以点啊啊啊

  

  胜生勇利一头冲进了自家温泉,看到重重水汽里的那个人影之后,几乎停止了思考。

  维克托站起身来,水珠顺着他身体的曲线滑落到温泉中,胜生一时间不知道该把视线转向哪里。

  弄清了维克托的来意,胜生才感觉到燥热,水池边温度很高,而他身上穿着厚厚的冬装。

  “你也进来泡澡吧。”维克托笑着邀请他。

  简直就像做梦一样啊……胜生勇利拘谨地下了水,甚至不敢离维克托太近。

  四月份还下雪,真是反常。勇利努力盯着池边堆积的白雪,不往维克托那边看。

  “日本的温泉真的很棒啊……”维克托舒服地喟叹出声,他懒洋洋的音调里夹杂着母语的缠绵之意,胜生只觉得自己的脸烧的通红。

  “勇利?”

  维克托喊他的名字,却更像是在喊另一个人,那个俄罗斯的尤里。

  “请问有什么事……”胜生紧张得不行。

  维克托静静地滑到他身后,把温泉水泼到他身上。

  “为什么离这么远?一起泡会更温暖吧?”

  维克托新雪那样的肌肤被泉水浸得泛起粉红色,也不知道他在这里呆了多久,蓝色的眼睛茫然地看着池上漫起的水雾,胜生无端地口干舌燥,本就拙舌的他此时更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维克托像条鱼一样轻柔地绕到他眼前,“勇利?”

  他是我梦里心心念念那么多年的人啊,是我崇拜的对象,是我继续下去的动力,是……

  维克托撩起遮住眼睛的银白发丝,露出湖蓝色的美丽眼眸,被他这样看着,呼吸也变得艰难,心跳得有些失速。

  “眼镜上都是水雾哦……”维克托帮勇利摘下眼镜,然后想自己带上。

  “啊!不可以……”勇利慌忙夺过,“不近视的人带会难受……”

  维克托乖乖地看他把眼镜放好,“勇利可以看清我吗?”

  “……当然了。”

  因为,我一直看着你。

  
  维克托泡得太久,站起身时摇摇晃晃的把勇利吓了一跳,扶着他的时候不免有肌肤接触。

  “怎么晕得那么厉害?”

  “唔……嘻嘻……”

  维克托嘴里也不知道在嘟囔着什么,这样子任谁看了都会吃惊,那个冰上的王者居然会有这么孩子气的一面。

  勇利怕他着凉只能给他缠上浴衣,之后就往客房里带。

  “妈妈!维克托的房间在哪?”

  不知道为什么今晚的生意特别好,勇利听到大厅里的嘈杂声,怕维克托现在这样抛头露面不方便,只好带着他回自己房间。

  走到门口勇利才发觉不对,自己一屋子维克托的海报……万一被发现多不好意思?又想折回去,可维克托不老实了,非要往前走。

  这种情况下也不会注意到是谁的房间吧……勇利把维克托放在了自己床上,带着侥幸与一点点的私心。

  维克托刚躺在床上,就把被子窝成一团抱紧,像猫那样贴近枕头蹭了蹭,根本看不出二十七岁的痕迹。刚才胡乱包裹住修长身体的浴衣,也尽数散乱,长腿一览无余。

  勇利不敢多看,被子被抱住了拿不出来,他只能打高空调温度。

  “……勇利?”

  “什么事?”

  “不一起睡吗?”

  ……

  “我出去找空房间就可以了,我家是旅馆空房很多……”

  “不要……”维克托不知道哪来的力气,一把拽住勇利的衣袖,把他也拖到狭窄的单人床上。

  “冷嘛……”

  “可是空调?”

  维克托不说话了,干脆地舍弃掉被子,转过身来抱紧了勇利。明明身高要更高,此时却窝在勇利的怀里。

  “你比较温暖。”

  

  

评论 ( 37 )
热度 ( 368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ran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