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春天不是读书天

【勇维】大——大事不好!

大家不要被11吓到了,继续产粮啊,产粮使人快乐
大约是论坛体

但是格式很麻烦
“”里是其他人的评论内容
【】是楼主的话

梗来源:某情感树洞

 



  论坛上这个非常显眼的标题一闪而过。但是内容空空如也。

  论坛里最不乏好事者,不一会儿就有一大串看戏的群众过来了。

  “怎么了???”

  “大——事不好啦ww”

  “不要发了个标题就走呀!”

  维克托在门后仔细听着动静,勇利还是没走。他一边听门一边艰难地打字。

  【是我是我!真的糟糕了啦!】

  “发现——”

  “当事人出现啦!”

  现在是网民的活跃时间,底下很快就被一条条评论盖过。

  【大家停一下……请?现在的状况是我从来没遇到过的……】

  门外传来勇利坚定的敲门声,“维克托,你在吧?我刚才问了前台,他们说你就在这个房间。”

  糟糕糟糕,绝对不能出声!

  【我男友在门口堵我!!很危险!!!】

  “哦?是那种很缠人的类型?”

  “楼主你到底做了什么呀?”

  “呜哇,NTR现场?”

  NTR是什么?维克托来不及多想,敲门声越来越急促。

  “你在的吧?维克托?为什么不说话?”

  门外的胜生勇利也很焦急,特别是旁边还是自己的泰国好友,正带着一脸同情看自己,手机一直stand by……

  “安啦,勇利,维克托肯定在里面给你准备了一个惊喜,跟你说哦,马上开门的时候我绝对会躲开的!”

  不要笑嘻嘻的握着手机!你很明显是想搞事!

  “维克托,维克托?”

  【好像不止一个人在门外……】

  底下开始出现真心实意的关心发言。

  “听起来好危险哦……”

  “所以说你到底干了啥啦?”

  “肯定是你男友带着他的好兄弟来抓包了!”

  “那位正躲在哪里呀ww”

  维克托越来越看不懂这些发言。

  【抓包?抓包子的意思?我没买包子呀……】

  “楼主好可爱???”

  “唉?是外国人吗!”

  【……嗯,是外国人。】

  底下的评论开始一边倒地求认识。

  “可恶!好羡慕!”

  “啊啊啊求认识!告诉我在哪我可以现在去救你ww”

  维克托的手机响了起来。他果断按掉。

  【完了完了完了刚才给我打电话了!】

  “接呀!”

  “编个地方让他去找你,然后你趁机逃脱呀(不愿透露姓名的经验者)”

  维克托终于看到一条有用的信息。

  他打回去。

  “维克托!你在哪里?”

  “啊,勇利,我在……”

  对,我在哪?

  “我,我也不知道,我好像迷路了,啊哈哈哈!”

  “你在说谎。”

  那边笃定地这么说。

  维克托吓得挂了电话。

  【没用,他说我在撒谎QAQ】

  “唔,真是下手啊……”

  “NTR新星?”

  “打开门乖乖承认错误吧,虽然换做我绝对不会原谅就是了www”

  【唉?这么严重吗……我只是偷吃了一下下】

   “一下下与很多次没区别!”

  “直视你自己!你对他有什么不满?”

  “维克托,你再不开门的话……”

  勇利好像快到忍耐极限了。

  【我知道我不对啦……可是真的好难面对他】

  “理解理解”

  “等他进门的时候先土下座,记得露出胸部啊,这是礼节。”

  唉?礼节?

  【……我知道了,我要开门了……】

  “楼主加油!”

  “记得告诉我们后续啊!”

  然后楼主就下线了。

  勇利听到了转门的声音。他当即把好友推到一边。

  “敢拍就没收你手机!”

  然后冲进了房间里。

  先四处看了看。

  床很整齐,地上也没可疑的衣物,柜子……厕所……都没人。回过头发现维克托冲着自己土下座。

  “勇利,抱歉!”

  “……维克托?”

  “还有这个……”维克托怯生生的掀起自己的上衣直到露出胸部,“说是道歉的礼节。”

  “谁教你的啊?!”

  “网上,网上这么说的嘛!”

  “所以你在这里搞什么?”

  勇利的视线在其他地方扫描着,直到他看见一堆零食袋。

  “……这个?”

  “唔啊啊啊!”

  “偷偷瞒着所有人出来,就是为了吃……”

  维克托羞耻地低下头。

  “因为你都不让我吃嘛!”

  “……”

  是我上次跟他谈的问题太过分了吗?事后说你好像胖了……

  “对不起。”

  “勇利?”

  “以后想吃的话告诉我就好,我会去买的,不要再单独出来开房间了。”

  “勇利……”

  维克托感动得眼泪汪汪。

  “……但是,我上次说的意思是,胖了一点手感也变好了让我根本忍耐不了!”

  “啊啊啊勇利不要提那个字!”

  “所以……”

  “所,以?”

  维克托惊恐地向后退。

  勇利脱下外衣,撩起了前发。

  

  真的大事不好了。




END

评论 ( 15 )
热度 ( 18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ran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