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春天不是读书天

【勇维】My little lover 07

生病了还是很精神的熊孩子维克托

这个放置挺久了没手感ry……前篇戳头像找11月的内容吧(




  维克托感冒了。

  勇利担心的看着他的头一点点地往下低,脸色有不正常的潮红。

  “没问题吗?”

  “啊?勇利……没事。我们俄罗斯人是很坚强的,阿嚏!”

  “别逞强啊……现在毕竟是在日本哦?”

  勇利抚摸着他的额头,有点发烫。

  “给我去躺下。”

  “啊,可是……”

  “没有什么可是,去躺好。”

  维克托晃晃悠悠地站起来,换好粉红色的兔子家居服,背后粉色的小尾巴让勇利很想碰一碰。

  “勇利?”

  “今晚先休息吧。那个,药放在哪里?”

  维克托摇头,“不想吃药……很苦。”

  “闭上眼吞下去就好了,我给你找点糖吧?”

  “家里还有巧克力的……”

  勇利翻找着零食,后面传来维克托的声音。

  “我要牛奶味的哦?”

  “知道啦!”

  “来,先吃药?”

  维克托懒懒地坐起来,家居服的帽子上缝着大大的兔耳朵,没精神地耷拉着。

  “可以不吃吗?”

  “不可以,今天你已经请假了吧,明天再休息一天,然后就去学校,毕竟快期末考试了。”

  维克托苦着脸,直接去舔勇利手心里的白色药片。

  “不能舔,直接吞下去。”

  维克托就着他的手吃下药片,喝下玻璃杯里的温开水。

  “唔,巧克力……”

  勇利赶紧掰了一块放进他嘴里,牛奶巧克力的香甜冲淡了药的苦味,维克托的表情放松下来。

  “勇利也吃一块吧?”

  “很晚了,我最近在节食……”

  “日本的男生也节食?”维克托像发现新大陆似的,“班里的女生倒是经常说这个呢。勇利太瘦啦,不需要节食哦……”

  维克托的手摸了摸他的肚子。

  “呼,是软绵绵的……不如锻炼腹肌?”

  “不用你说啦!”

  维克托拿起一块巧克力送进他嘴里,“很甜哦,别生我的气啦。”

  勇利心不在焉地咬着巧克力,过度的甜味在口腔里扩散开。

  “不管勇利有没有腹肌……我都喜欢。”

  维克托抱着膝盖看着他似笑非笑。

  “你呀……早点休息吧。”

  勇利站起身来为他掖好被子。

  “明天我会早些过来补上你落下的功课,你要记得吃药。”

  维克托安静地点头。

  “一定要吃,我会检查的。”

  “嗯。”

  感冒药让人睡衣昏沉,维克托想要闭上眼睛了。他最后看到的是勇利凑近,于还在发热的额头上留下一个吻。

  闭上了眼睛后世界一片漆黑了,这之后嘴唇上叠加的温度应该是梦。

  “有好好吃药?”

  勇利看了一下垃圾桶里的药板,少了几颗。

  “有的有的!”

  今天的维克托精神了不少。

  “那好,先把作业补了。”

  “唉!?”

  “快写啦。”

  勇利拿出文库本准备读到他作业写完。

  “我,我还是有点不舒服……”

  “说谎。”勇利试了试他额头的温度,“没在烧。”

  “有的!手是测不准的,要这样!”

  维克托站起来把额头凑过来,突然离得太近让勇利毫无准备。

  他肯定吃掉了昨天打开的一整板的巧克力,皱成一团的锡纸跟空药板躺在垃圾桶里,勇利闻到他嘴里有香甜的气息。

  “维克托……”

  “有很烫吧?”

  “没,有,给我写作业!”

  勇利轻轻弹了下他的额头,换来他不满的呼喊。

  “虐待狂!”

  “谁教你说过这个词啊?”

  “电视!”

  勇利想,看来要和他爸爸提议下,减少维克托看日剧的时间。


TBC






评论 ( 27 )
热度 ( 10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ran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