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春天不是读书天

【勇维】Hunger

处男吸血鬼猎人x吸血鬼

群内脑洞太毒了,这里真的没有什么一口下去没出血只咬到脂肪的梗哦,没有

我是想认真地玩个paro的,真的



【正剧展开】

  “目标距离你不到100米。”

  “收到。”

  Hunter胜生勇利举起狙击枪,瞄准了目标,被称为吸血鬼帝王的高速移动过来的黑影。食指扣住扳机,心里倒数。

  三、二、一。

  “哦?生面孔啊……”

  吸血鬼苍白的面颊暴露在眼前,被明亮月光映照得格外清晰,俊美端丽的面庞霎时崩坏,尖牙亮了出来。

  根本来不及射出致命子弹就被死死制住。

  吸血鬼的白色长发与他的体温同样冰冷,他用诱哄猎物的语气在自己耳边低声笑道。

  “好特别的味道,你一定——非常美味吧?”

  救援队员正在赶来,吸血鬼很是不屑地躲开了攻击,子弹的速度根本比不上他的行动速度。

  胜生勇利绝望地发现没有人可以救他。

  他的气息就在自己耳边,只要他愿意,随时都能将牙齿切入柔软脖颈,大口吸吮温热血液。

  但是,吸血鬼先生只是亲吻了他的脖子,这足以让他浑身战栗。

  “你……”

  “嘘,跟我来。”优雅地将手指抵在唇边,吸血鬼不忘记附上自我介绍,“叫我维克托就好。”

【不正经段子】

01

  “维克托,吸光的血袋就不能放好吗?”

  “光是忍受那种难喝就已经用光我的忍耐力了,啊,勇利……”

  胜生勇利把空袋子收好,又扔了一包新的给他。

  “要么喝,要么死。”

  “就没有第三种选择了吗?”

  维克托悄无声息地来到他背后,舔了舔他的脖子。

  “没,有。”

  一支特制枪对准了维克托的腰眼。

02

  “总部监察科。”

  “请进。”

  胜生勇利颇不自在地看着监察科的同事四处巡查。

  “没有问题,接下来我们要检查你的卧室。”

  “啊,好的。”

  昨晚和维克托说过注意事项了,应该没事的……吧?

  打开卧室门之后,监察科众人纷纷表示自己什么也没看见,才没有什么美丽魅惑的白人男子一丝不挂地躺在床上的场景呢。

  “Yuri……昨晚你真是把人家累到了……”

  “维,维克托!!等等,不是你们想的那样,不要记录下来啊喂!!!”

03

  “我就知道当时求助于勇利是正确的~”

  维克托懒散地躺在沙发上,有一口没一口地吸着血袋。

  “我可是无时无刻不在后悔。”

  “真的吗?”

  维克托的长腿勾住他的腰,强制把他拉近。

  伸出舌头意犹未尽地舔干净最后一口,维克托满意地看到他的猎人脸慢慢涨红。

  “……还后悔吗?”

  胜生勇利扶了下眼镜没有说话。

04

  什么时候才能喝到勇利的血呢?

  维克托抱着枕头,蓝色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在厨房忙碌的勇利。他宽松家居服漏出了一截锁骨,光是想象都能知道那到底有多甜美。

  “勇利……”

  “……没门。”

  “我还没说话呢!”

05

  “纯洁的人,血液是最上等的。”

  “……所以?”

  “勇利肯定还是处男吧?”

  “……”

06

  那是维克托最后一次品尝到处男的血液。





没了

评论 ( 18 )
热度 ( 23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ran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