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春天不是读书天

【勇维】胆小鬼

讲是灵异paro但是一点也不恐怖啦233

勇利怕鬼啥的不太想象得出,但是维老师被吓到感觉很有可能~

  “勇利,勇利,来看电影吧!”

  “唉,怎么突然想看电影……”

  “因为看日本电影可以更加了解勇利在想什么嘛!”

  “……有什么联系吗?”

  勇利嘴上不满,身体却很诚实地翻找起电影碟片。

  “维克托想看什么样的?”

  勇利否决掉了爸爸的历史电影和姐姐买的恋爱电影,“情书”这个标题看得他一阵头疼,当时姐姐看完拉着他哭了一晚上,而他除了男主角的脸别的都没记住,当时想的还是没维克托好看……

  嗯,虽然现在维克托已经在自己身边了。

  “最有日本风格的电影!”

  “日本风格?动画?”

  勇利把一些糟糕的动画往里推了推,这些可不能让维克托看到。

  “我白天看过动画了,想看其他的。”

  “那就……这个吧。”

  “嗯嗯?是什么?”

  “放出来就知道了吧。”

  “勇利不要卖关子啦~”

  勇利坐在了维克托旁边,房间的灯也关上了,只留下电视的光。

  诡异的音乐声响起,画面出现令人不安的乱像,勇利感觉到维克托向自己凑近,满意地勾起嘴角。

  “勇利……这是?”

  “你说的最有日本风格的电影呀,获得过很多奖项的。”

  “真的吗……可是……”

  “是维克托说要看的吧,要了解我什么的,难道现在就要放弃了吗?”

  “不是,不是这样的,勇利……”

  电影呈现出灰色的阴郁色调,这让维克托稍微放松了一些。

  “勇利,这部电影我听说过,以前在学校有人想放给我们看,但是被阻止了。”

  “为什么?”

  “因为我的国家很信这里的诅咒。”

  “……诅咒?”

  “嗯。”

  维克托认真的点头,这让勇利开始心虚。虽然他很早以前就看过这部电影……但是全程走神没认真看。现在听到维克托如此严肃地提起诅咒,他也把目光转到电影上,开始认真观看。

  “啊,终于出现了……维克托?”

  剧情其实很简单,勇利终于看到关键的冤魂出场,想提醒下维克托。却发现自己的恋人死死地闭着眼睛,抓紧了衣摆颤抖个不停。

  “怎么了……维克托,维克托?”

  “我……我不敢看……勇利……”

  维克托紧紧地抱住他,浴衣下的修长白腿也缠到他腰上,从他的声音能听出他快哭了,勇利无所适从地先按下暂停,屏幕里是静止下来的可怕的鬼脸。

  “好了好了,那不看了?”

  “嗯……”

  维克托先是点头,后来又摇头。

  “维克托……”

  “我是想要多了解勇利一些的,可是太害怕了……抱歉,让你看到我这样……”

  “我也不对,不应该拿这部出来……应该告诉你的。”

  “勇利……”

  意外于他没有说出取笑或者责怪的话,维克托努力忍住眼泪,在一室的漆黑中寻找他的唇。

  “那我们看这部?”

  勇利看着维克托忍得红红的眼睛,拿出了《情书》。

  维克托拉着他哭了一晚上,并且要求去小樽旅行。

END

评论 ( 4 )
热度 ( 15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range🍊 | Powered by LOFTER